论如何愉快地弄掉节操

镇魂澜巍腿肉存放柜

[镇魂][澜巍]知人知面不知心(五)

明天就有更新可以看了,开心~~也许可能下一更会等舔完更新冷静下来再写!哈哈
---------------------------------------------------



夜已深了,赵云澜不想让沈巍劳神,连声催促他早早去休息。
“你这里……”赵云澜比划着胸口的位置,“要不要我帮你包一下?”
他用手指划过自己的上衣,摸到一点异样,低头看了看,是今天被嫌疑人划破的地方。
正好和沈巍身上的伤在同一个位置,贴在衬衫口袋的上沿,长度也差不多。
他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手指触碰过的地方,似乎能感觉到沈巍的痛楚。
“怎,怎么了?”沈巍盯着他,表情有些紧张。
“没事儿。”赵云澜抓抓头,“要不我今天在你这边睡吧,怕你有事,你看你那脸,比墙都白。”
“不用,”沈巍毫不留情地拒绝,同时直接站起身,“你快回去吧。”
赵云澜看他脚步虚浮,但是好歹这次没软倒下去,只好妥协。
“对了,你明天别上班了,特调处也别去了。”
沈巍痛快又乖巧地点头答应,这让赵云澜感觉自己又被敷衍了,不由皱了眉。
“好啦,”沈巍看他这样,展颜粲然一笑,“去吧,你身上还有伤,记得按时吃消炎药。”
赵云澜不甘心地转过身,心道这人现在越来越过分,已经学会用美色逼迫我了。

第二天一早赵云澜就惦记着沈巍是个伤患,早早买了粥和早点跑到沈巍门口。
可是沈巍会不会还没起床啊,昨天伤那么重,也许需要多睡一会儿呢。
赵云澜想了想,干脆蹲守在沈巍门口不走了。
结果隔壁的大娘正好路过,远远看到赵云澜,立刻亲切地大声招呼起来:“小赵啊,起这么早,在这儿站着干啥呢?”
赵云澜赶紧挤眉弄眼地让大娘小声点,他可不想吵醒沈巍。
大娘顿时心领神会:“好好好,在这儿追小姑娘呢吧?这个屋住的是谁呀?”
赵云澜顿时石化,连拽带拖地把大娘扶到楼梯口:“大娘您慢走嘿。”
“呦呦,年轻人还不好意思了,大娘见得多啦,想当年……”大娘一边走远一边还在碎碎念。
赵云澜正目送大娘的背影,忽听背后咔哒一声。
一回头沈巍已经出来,身上穿着睡袍,头发软软地翘起几根,一双大眼睛有点迷迷蒙蒙地看过来。
“你起床啦?”赵云澜一蹦三跳地跑回来,“被吵醒了?饿不饿我买了早饭。”
沈巍笑笑把他让进门:“你先吃一点吧,你胃不好,不能长时间空腹。”
赵云澜白他一眼,心想你多操心操心自己吧,手上却是不停,一会儿工夫已经把早餐摆好了。
“怎么样,伤口恢复了吗?”赵云澜问。
沈巍有点不自在地拢了一把衣领:“没事了。”
“是吗?”赵云澜怀疑地看他一眼,“来我看看。”
沈巍急急往后撤步,结果也不知道是刚起床还是身体虚,晃了一下差点没站稳。
“你看看你,”赵云澜恨铁不成钢,“站都站不稳了还在这儿强撑呢。”
他一手揽住沈巍的后背,一手强行拽开了沈巍的睡袍带子,一大片白瓷样的皮肤就这么刷地露了出来。
“我我真没事了。”沈巍慌忙挽救,总算是脱离了赵云澜的魔爪。
当然,这也得益于赵云澜大脑突然当机,整个人都呆了那么一下。
哇,沈老师的身材这么好看的吗?
赵云澜在心里打醒自己,喂喂不要禽兽了,沈巍可是大伤初愈,再说虽然外面看着没什么了,搞不好内伤还不轻,看看他泛白的唇色就知道。
“吃饭,吃饭,哈哈。”赵云澜捡起筷子掩饰尴尬,感觉到沈巍似乎是松了一口气,又似乎是有一些失望。
赵云澜没敢再细想,低头扒起饭来。
“你吃完饭赶紧上班去吧。”沈巍意思地吃了几口,看到赵云澜已经吃饱却坐在那儿发愣,提醒他说。
“我要不在家陪你吧。”赵云澜抬眼看着沈巍。
“陪我干嘛?”沈巍不解歪头。
“就……”赵云澜舌头在嘴里转了几圈,“嘿嘿,我舍不得你嘛。”
如愿收获一个白眼,并被沈老师扫地出门。
“对了,赵处长。”赵云澜都走到楼道口了,听到沈巍在后面叫他,赶紧回过头。
沈巍从门边探出头来,一脸严肃:“今天记得把我的门修好。”说完就缩回去关住了门。
赵云澜又愣了几秒,靠,都忘记沈巍的门昨天被自己踢坏了,那今天早上干嘛要在门口蹲等啊?!

平静的一天,没有需要接手的案子,赵云澜松了一口气,提前半小时就下班溜了。
他去买了新的锁子,没忘记先给自己配一把钥匙。
回到家刚走到走廊里,赵云澜就听到沈巍的咳嗽声。
并不是很急切,而是有些缓慢无力地,仿佛是从心肺深处发出的咳嗽声。
他站住了,心里又有一点疼。
他等沈巍咳完了,又等了一会儿才放重脚步推门走进来。
沈巍坐在床边,可能是刚才咳嗽的缘故,脸色有种不正常的红润,眼睛也有点发红,水汪汪的。
赵云澜一眼就看到床边的窗口还有未散尽的白色蚊香的烟雾。
“你啊你,身体还没恢复好,又办公了?黑老哥还真是尽忠职守啊。”赵云澜忍不住一开口就是冷嘲热讽。
沈巍没作声,垂眼盯着地板。
赵云澜等了片刻,估计他是不想对自己解释什么了,只好没好气地转身去自己房里拿工具箱,走到一半听见沈巍在他背后开口了:“如果是你,会怎么样?”
他意外回头,看到沈巍姿势没动,依然看着地面,看不清表情。
他没回答,沈巍则自顾自地说了下去:“如果你身上肩负着几个族人的和平,稍有不慎就会前功尽弃,你会怎么办?我说实话,我并不在意这些。”沈巍深深吸了一口气,“可是如果是你呢?”
赵云澜怔怔地看着他,他似乎隐约懂得了沈巍的意思,可是这解释不通。他认识沈巍的时候,沈巍就已经是黑袍使了,而自己只不过是能力有限的特调处处长,很多事情还要听他的差遣。
沈巍做的这一切,不管是为了什么,也不可能是为了他赵云澜。
赵云澜呆立着,直到有一滴水珠砸在沈巍面前的地板上。
然后是第二滴。
他慢慢走上前去,跪下来仰起头,摸了摸沈巍的脸。沈巍的脸有些发烫。
沈巍抬眼看着他,他感觉自己听到了沈巍没说出口的话。
不要生我的气,不要离开我。
“傻瓜,我去拿工具给你修门呀。”赵云澜哭笑不得地拍拍沈巍的膝盖。
沈巍闻言一怔,接着赵云澜觉得自己得到了一个全世界最好看的微笑。

评论 ( 26 )
热度 ( 126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论如何愉快地弄掉节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