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如何愉快地弄掉节操

镇魂澜巍腿肉存放柜

看了大结局,知道小巍从一开始就一心求死之后,又回头从第一集看起,看得真是心酸。
很多表演和台词忽然就有了归处。
看到大家在骂编剧,我真的觉得没有必要,虽然情节也确实不尽如人意。
现在编剧话语权很低了,演员现场改词引以为荣的情形并不少见。如果真的编剧水准天怒人怨,整个剧组都会进行调整。没有被调整,肯定是有各种考虑在的。锅不可能是编剧一个人的。

但是,一个影视作品呈现在我们面前,哪怕只有一丝一毫的闪光点,也是整个剧组通力合作的结果,不会是个人之功。
举个小例子,大家吹居老师演技的时候常常提到那个接起电话抠了一下书角的小细节。
这个细节,是给了特写的。
也就是说居老师临场发挥自己设计了这个动作,获得了导演的认可,然后调动整个剧组,拍出了这个细节,最后剪进了剧集里。
居老师一直强调整个剧组的努力,很多人并没有听进去。

剧情为什么这么烂,我觉得和群演为什么这么出戏一样,原因就是水平有限。水平有限,或许还偷懒了。

但是两位老师尽力了,剧组也尽力了。如果不是尽力认真做了,我们连这点东西都看不到。

都说努力一定会被看见,我觉得倒也未必。
但是认真努力地做好自己的事情,即使没有被人看见,至少此生俯仰天地,无愧于心。

以上是我的毕业感言(不。
总结一下就是学校大概不算好学校,但它给了我很多,我很爱它。

评论 ( 34 )
热度 ( 411 )

© 论如何愉快地弄掉节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