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如何愉快地弄掉节操

镇魂澜巍腿肉存放柜

天哪看完今天份的剧集更新太难受了,好心疼小巍,看得我真的是心都碎了,可是能感觉到赵云澜比我还要心疼一万倍。
什么剧情bug都没空想了,满脑子那几声“沈巍”,还有那几句台词,一句赶一句地虐心。
啊啊啊小巍麻麻爱你一辈子,你是我永远的C位!(重点?)




-----------------------------------------------
突然想起,因为剧版这种让人意外的设定,我都不知道我的文该不该打“剧版镇魂”的tag了,就很尴尬

评论 ( 2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论如何愉快地弄掉节操 | Powered by LOFTER